【赤黛】暮色浸染

夕光照在這個城市之上,車水馬龍,路人行色匆匆。
赤司走在天橋上,他不經意地朝地面一看,熟悉的銀撞入他的視線,他快步地走下天橋,走到班啊馬線上,並抓住他的手腕,輕喊:「千尋。」

黛轉過身,看見叫住他的人是赤司後,便要甩開他的手,赤司:「千尋,一個禮拜了,你該給我答案了。」
黛猛然頓住,說:「赤司,放手。」
赤司輕笑,說:「千尋,你不回答的話,我便認為是我要的答案了。」
黛:「切。」
赤司握住黛的手,輕柔地把手指一根、一根收攏進手裡,黛看了一眼和他並肩的赤司,他淺笑著回視黛,
黛立刻收回視線。

到下一個街口。
黛正要往右走,赤司把他拉了回來,說:「不和我一起走嗎?」
黛:「我要回家,為什麼要和你一起走。」
赤司:「千尋應該回我們的家,而不是回你家,好了,天色晚了,回去了。」
黛:「......我可還沒答應你。」
赤司:「千尋為什麼躲我,」,他抬起沒牽著黛的那隻手,輕撫黛的臉,「是因為不敢正視對我的感情吧。」
他直視著黛的雙瞳,黛閃躲著赤司的視線,赤司放開黛的手,捧起他的臉,說:「回答我,千尋。」
黛輕咬下唇,淡淡地回答:「嗯。」
赤司淺笑著,輕吻黛的雙唇,便放開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回家吧,千尋。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好。」

评论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