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黛】小少爺與他的貓


1.

「_,洗澡了。」
赤髮少年的聲音磁性而溫和。

灰貓的身體僵硬了一下,便像顆子彈般衝出房間。

我才不要洗澡!

牠的腦內想起昨天的場面。
咬牙切齒地想著。
你平時都這樣猥瑣小動物嗎?
你個衣冠禽獸!

黛一面想著,一面在房子內奔跑著。

過了一會,牠的身體猛然騰空,被人抱在懷裡。
牠愣了一下,如機械般僵硬地轉過頭,看向那人的臉,
赤司笑著看著牠,牠伸出爪子拍向他的臉,猛力地掙扎著,他抱緊牠,「_,乖,別鬧,洗完澡就放開你。」

灰貓:「......」

你可以馬上放開我嗎。

2.

赤司看了一眼那隻自從他一進房間便躲到角落的灰貓,露出微笑。
「_,你不用那麼緊張,還沒有要洗澡。」

灰貓無語地看著他。
誰緊張了啊!
我身為一個男人,卻被另一個男人抓著洗澡。
不管是誰都不願意吧,
我這是正常反應好嗎。
我還是離你遠一點比較好啊。

正當他這麼想時,赤司走向牠,
灰貓默默地努力往角落縮,他溫和地摸摸牠的頭,便收回手,走出房間。

黛:嗯?

3.

黛有些無語,牠默默地看著上方認真地讀書的赤髮少年,很想一爪子拍過去。

然而不行。

讀書就好好讀啊,一直摸他做什麼。
而且我不是你的抱枕,要抱枕自己去房間拿。

赤司迎上牠的目光,勾起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
灰貓:「......」

所以,小少爺,你真的很奇怪啊。

—節錄—
之後會正式更文~❤(≧▽≦)

评论(5)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