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黛】物感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黛脫下鞋子,走入屋內。

他走向房間,察覺到屋內多了不屬於他的東西,他挑了下眉,脫下外套,放下背包,走出房間。

 

按下開關,廚房的燈驟然點亮,他自冰箱拿出青菜,放在水龍頭下沖洗幾次,便放在砧板上,開始「咚咚咚」地切菜。

一個身影悄悄地靠近,猛然抱住黛。

 

「赤司。」

黛出聲輕喚,手上的動作不停,空氣中響著規律地切菜聲。

赤司輕輕地在他的臉落下一吻,便靜靜地抱著他。

黛:「你找鑰匙挺快的,我還以為你要找更久。」

赤司輕勾唇,伸手拿出鑰匙在黛面前輕晃,「的確有些不好找,不過,我找到了。」

黛:「……我是請你幫我保管備用鑰匙,你搬過來做什麼啊?」

赤司:「嗯?千尋寄那封信的意思是同居的邀請吧,為何問我這個問題,這是千尋的願望。」

黛:「……」

他放下手裡的食材,把手洗乾淨、並擦乾淨,他轉過身,看向那名一臉「我來實現你的願望」的赤髮青年,頓時有些無語,他淡淡地說:「赤司,你記得我們交往幾天了嗎?」

赤司:「45天。」

黛:「我認為現在同居,進度太快了。」

赤司:「是嗎?千尋,我不覺得太快了。」

他輕撫黛的臉,定定地看著他,「千尋,我讓你覺得壓力很大嗎?」

黛:「嗯?」,赤司:「你討厭我碰觸你嗎?」。

黛回視他,「不討厭啊,不過,……」

赤司湊上前,輕吻他的唇,幾秒後,便離開他的唇。

黛愣愣地看著他,赤司勾起笑,「還意猶未盡嗎?千尋。」

黛:「才沒……唔!」,赤司以吻封住黛的唇,輕輕地摩娑著他的唇瓣,紅舌清掃牙關,掃開貝齒,便長驅直入,騷動著溫熱的腔壁,勾著黛的舌,與之缱绻。

 

過了一會,赤司放開黛,他淡然地看著赤司,輕推他的肩膀,將他推出門外,「好了,我要煮晚餐了,你先出去外面等。」

白皙的耳尖染上緋紅,出賣他的心情。

赤司被黛推出廚房,門在他面前關上。

他勾起微笑。

 

─FIN


评论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