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你相見如遇安心之所

二與三次元之間,一屏之隔,一牆之距。
然而這能阻隔情感的生成嗎?
不可能的。
情感悄然滋長,如種子遇其安心之所,漸漸發芽、抽枝成樹。

剛認識你的時候,最想跑上天臺,大喊:我喜歡你!
不管晴雨,不管時間。

之後的我,只想在落地窗前,與你等待雨停。
等一束陽光出現。

現在的我,想靜靜地看著你,守候你的笑顏。

想見你在天臺上靜靜地翻動書頁,
想見你在球場上風華無雙。
想見你悄悄地安然入睡。

我想你一定能聽見的,我的聲音。
正如我一直相信的一樣。

千里江山不及你。

热度 8
时间 2018.02.07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