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黛】當我進門時,有個女孩喊我爸爸

(三)

晴奈目送赤司的身影隱入道路中,她轉過頭,望向身旁的黛,平靜地說:「Daddy,爸爸是不是不記得晴奈了?」
黛蹲下身,始自己的視線與晴奈平齊,溫和地問:「晴奈怎麼會這麼說呢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
晴奈看著黛,指尖緊抓著裙角,「爸爸看我的眼神好陌生,雖然爸爸還是對晴奈很好、很好,可是......」

說著、說著,晴奈逐漸低下頭,聲音漸小。

她緊咬下唇,猛力地抬起頭,「Daddy,這樣真的好奇怪,爸爸不像平時的爸爸。
爸爸可以忘記晴奈,但是,請不要忘記Daddy。」

當她說完這句話時,緋色的雙瞳早已蓄滿淚水,在眼框內打轉,她緊抿下唇,努力讓自己不哭出來。

黛看著他的女兒,心想:看來晴奈已經感覺到了。
他抱住晴奈,她緊緊地回抱,小小的身體不斷地顫抖。


晴奈哭了一陣子,擦乾眼淚,吸了吸鼻子,堅定地看著黛,「爸爸發生什麼事了,Daddy可以告訴晴奈嗎?
晴奈、晴奈,會努力不哭的。」

黛注視著她,靜靜地說:「晴奈,爸爸生了一種很奇怪的病,妳有信心和Daddy一起陪爸爸度過這個關卡嗎?」

晴奈看向黛,沉穩而大聲地說:「可以!晴奈可以的!」

黛勾起淺笑,「好,晴奈很棒,和爸爸先回書房吧。」
伸出手牽起晴奈的手。

晴奈點點頭,握緊黛的手,「好。」

他們的身影消失在房門之後。

评论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