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黛】淡定的人都有波濤洶湧的一面

黛的房門被禮貌地敲響。
「叩叩叩。」
黛怒氣沖沖地跑去開門,氣勢很足地瞪向對方。
看見來了後,他抿了抿唇,怒意消去大半。
他側過身,讓他進房間,並把門關上。

赤司看了看他,「千尋,發生什麼事嗎?」
黛淡淡地說:「沒什麼,剛剛送走兩個小惡魔,現在迎來一個大魔王。」
赤司勾起嘴角。

赤司沉默地拿著杯子喝茶。
他的情緒有些低迷。
黛靜靜地坐在他身旁,陪伴他。

過了一會,黛站起身,離開沙發。

一個冰涼的物體貼上赤司的臉。
他看向黛,他:「給你的。」
赤司接過玻璃杯,喝了一口。

這一喝,差點吐出來。
是酸的!

黛看著赤司驚訝的表情,笑了笑,坐在他身旁。
赤司看了他一眼,收回視線。

「千尋。」
「嗯?」
「千尋。」
「嗯。」
「千尋。」
「我在。」

過了良久,赤司緩緩地開口:「千尋,我以為你會問我為什麼會來找你。」
黛淡淡地說:「你想說,我會聽你說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想說,我便不問。」
赤司看著他,幾秒後,他抱住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喜歡的人,很好。

黛回抱他。

赤司倚在黛身上,笑著滑手機。
「千尋,為什麼高尾會和你說謝謝?」
黛:「他和黑子來找我談心事,也不知道為什麼,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心情垃圾桶嗎?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不是知心哥哥啊!」
赤司唇邊的笑意瞬然加深,「你確實是很好的傾聽者。」
黛:「別發我卡,我會退還給你。」
赤司:「我不發卡,只對你下聘。」
黛:「......我又不是女人,不需要那種東西。」
赤司輕勾唇,側過身,在黛的唇上印下一吻,
定定地看著他,「千尋,這是我予你的心意。」
黛撇開頭,「哼!」

黛看著Twitter首頁,輕語:
「我應該慶幸我的戀人不是傲嬌或笨蛋嗎。」
赤司低聲地笑著。
黛:「不過,」他勾起一抹促狹的笑,看向赤司,
「你不會焦慮嗎?」
赤司:「嗯?」他疑惑地看向黛。
黛:「戀愛焦慮症。」
赤司輕勾唇,露出一抹淺笑,看著他的雙瞳,
「於我身側之人是千尋。」
黛愣了一下,把臉埋在掌間,然而耳尖早已泛紅,昭告他的心情。

真是......被他打敗了。

赤司注視著他,露出勝利般的微笑。

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 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

同場加映:

赤司:「千尋對我比對其他人更有耐心。」
他看著黛,唇邊勾著一抹愉悅的弧度,
黛看了他一眼,輕哼一聲,看向前方,
「特殊之人,特殊以待。」

∞∞∞∞ ∞∞∞∞∞

後記:

第一次看到有人踩氣球那麼和平的,哈哈哈!

糊對方玉米粉的時候也是www,歲月靜好,很可以 (>ω<)!

今日的葛格、小王子一如往常的帥!


热度 17
时间 2017.08.24
评论(2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