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赤黛】緋色莊園

1.

幽暗的小角落。
實渕:「黛,不管你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,我都不會讓你得逞。」
黛輕笑了一下,「目的?我來這裡,不過是因為長輩之命來擔任執事,不過,」
他勾起唇,「你放心,我很有職業道德的。」

2.

赤髮少年坐在辦公桌前,看著公文,陽光灑入身後的落地窗,室內盈滿光色。

赤司:「千尋,過來這裡。」
黛:「是。」
赤司抬起頭,說:「坐。」
黛看向他,「少爺,禮不可廢。」

黛心想:
要殺要剮迅速點,別吊著我啊!

赤司挑起眉,「千尋,你要違抗我的命令嗎?」

黛:「並沒有,禮儀之重,少爺應當是知道的,請別為難在下了。」

赤司注視著他。

黛迎著他的視線,過了一會,他坐了下來,淡淡地說:「僅此一次,下不為例。」

热度 9
时间 2017.08.01
评论
热度(9)